^久久^
初探泳者
主题 1 回帖 0 积分 42 T 币 34
^久久^
初探泳者
主题 1 回帖 0
积分 42
T 币 34
签到 0
机型 
注册 2015-06-30
最近 2015-07-02

【TOS小鲸晒照】小鲸游世界之泰国篇

发表于  2015-06-30 16:43:48 浏览数: 8128 回复数: 9 复制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

 本帖最后由 ^久久^ 于 2015-06-30 16:47:34 编辑
曼谷是一个慢悠悠的城市,有着跟小鲸想像中不同的干净街道和爱笑的人们。。。


金碧辉煌的大皇宫彰显了泰国贵族的极致奢华。。。

小鲸流连于这些金灿灿的檐顶和珠光宝气的柱廊。。。久久不愿离去。。。

回到酒店。。。
阳台外漂亮的泳池,小鲸想像自己畅游其中。。。期待着第二天的行程。。。

鳄鱼表演看的真是胆战心惊,表演的艺人真是用绳命在演戏呀。。。

最期待的四方水上市场,夜景真的很美。。。只是,所有美好的旅行终有结束。。。

小鲸要开始下一段旅行啦。。。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才可以下载或查看
 本主题由 grateful/xin 于 2015-07-02 10:59:05 解除置顶
9 条回复
巴拉婷
超级管理员
驭鲸大师
主题 19 回帖 26 积分 4972 T 币 1566 七夕情人节 白鲸勋章 龙王鲸 抹香鲸勋章
巴拉婷
超级管理员
驭鲸大师
主题 19 回帖 26
积分 4972
T 币 1566
签到 1
机型 
注册 2015-04-29
最近 2016-04-29
七夕情人节 白鲸勋章 龙王鲸 抹香鲸勋章
2015-06-30 16:48:56 沙发
小鲸的足迹又多了一个地方~~赞
&此去·风雨
蓝海岛主
主题 28 回帖 439 积分 17035 T 币 7014 关注微信 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&此去·风雨
蓝海岛主
主题 28 回帖 439
积分 17035
T 币 7014
签到 467
机型 
注册 2015-03-03
最近 2017-04-23
关注微信 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2015-06-30 16:55:48 板凳
钢笔
版主
海洋霸王
主题 170 回帖 1440 积分 26796 T 币 6239 关注微信 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钢笔
版主
海洋霸王
主题 170 回帖 1440
积分 26796
T 币 6239
签到 545
机型 
注册 2015-03-10
最近 2017-07-04
关注微信 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2015-06-30 18:23:38 地板
好赞,去到泰国了。难道楼主是瓶子公司的?
SIGNATURE
敢上枝头压群芳
天下谁人不识君
潮汐能手
主题 5 回帖 19 积分 220 T 币 64
天下谁人不识君
潮汐能手
主题 5 回帖 19
积分 220
T 币 64
签到 28
机型 
注册 2015-06-28
最近 2015-11-19
2015-06-30 18:52:10 4#
热干面
版主
驭鲸大师
主题 85 回帖 595 积分 4669 T 币 699 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热干面
版主
驭鲸大师
主题 85 回帖 595
积分 4669
T 币 699
签到 443
机型 
注册 2015-03-20
最近 2017-01-09
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2015-06-30 21:46:48 5#
哈哈 我也有一个。
seafish
驭鲸大师
主题 1 回帖 679 积分 3255 T 币 678 抗战胜利70周年
seafish
驭鲸大师
主题 1 回帖 679
积分 3255
T 币 678
签到 478
机型 
注册 2015-03-19
最近 2017-05-08
抗战胜利70周年
2015-07-01 08:59:37 6#
支持一下。
Adria_Cai
猎鱼勇士
解答组
主题 14 回帖 479 积分 1635 T 币 453 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Adria_Cai
猎鱼勇士
解答组
主题 14 回帖 479
积分 1635
T 币 453
签到 172
机型 
注册 2015-03-06
最近 2016-10-03
七夕情人节 抗战胜利70周年
2015-07-28 22:26:02 7#
看着好棒好像有一个~{:2_31:}
SIGNATURE
一人做事一人当,小丁做事小叮当。
今夕何夕_wHlp6G
初探泳者
主题 0 回帖 17 积分 35 T 币 10
今夕何夕_wHlp6G
初探泳者
主题 0 回帖 17
积分 35
T 币 10
签到 3
机型 
注册 2015-10-25
最近 2017-08-15
2015-10-26 13:57:41 8#
不错呦
穷游人
实习版主
海洋霸王
资源组
主题 954 回帖 931 积分 29735 T 币 8153 七夕情人节
穷游人
实习版主
海洋霸王
资源组
主题 954 回帖 931
积分 29735
T 币 8153
签到 505
机型 
注册 2015-03-09
最近 2017-08-16
七夕情人节
2016-06-05 22:45:27 9#
不错,蛮好看的。
回复

您需要 登录 后才可以回帖